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今天是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天,
我们都没有去学校哦
只是去那里还书而已^^
很久没有看到翠婷和阿鸡他们了
真的很想他们
哈哈
和他们在一起很开心
因为什么都可以和他们说
他们每次都会听我讲的东西
支持我^^
早上10.30我就拿着所有的课本去搭的士=.=
重死了
到了学校bus stop
看到翠婷
她还真准时哦xd
然后远远的看到kahyan=.=
她早上6.00多等我到现在
真不好意思哦
最后敏婷也来了
现在只剩下我最讨厌的人还没到!!
死阿鸡!!
每次最迟都时你啊=.=等待阿鸡中....=)

最后我们的鸡哥也来了
哇,他染了头发哦
是美的咯^^
我们还料书出来就打电话叫阿芬以一起去jojo吃东西

她只是默默的坐在那里.好可怜哦>.< 吃完东西翠婷就要染头发咯

她的阿pet头xd

等她等到太闷了..
我和阿芬还有kahyan就去走走
经过看到一间餐厅的鱼

很特别哦

之后就去衣店看衣

美吧?这是aurora的衣服=)

等翠婷他们来料我们就去狗店看狗狗^^

这只猫真的是肥到=.=

这只猫看到我一来,它就这样.好像被鬼上身那样xd

哇,这狗很美啊~~白白的^^
在去别位看先..

它们一看到我们,就发颠料>.< 我很讨厌这个狗,很丑,很凶>.< 因为它们太吵了..

所以店主就很凶的骂它们
然后它们很怕
还找地方藏起来呢
真可爱

看完狗翠婷他们就要回了..
只剩我和kahyan

我们就去看别的衣店.

然后还下雨哦=.=

真倒霉!!!

等雨停了我和她就走路回家^^

今天也算是kuchai lama一日游吧

哈哈..

明年读什么班老师不要给我们知道

我真的不想和我班的好朋友分开

不过今年我们也很辛运哦

因为每一个颠颠废废的都读我的班

我们每天上课都上到很开心^^

在班上每天都有很多戏看xd

哈哈

真不想和他们分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