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星期六(28-11-09)

今天我弟弟他去他的学校不懂做什么鬼
一回到家拿着一大包鱼回来=.=
他说是他老师给的
他老师真好笑==
我弟弟拿料差不多15条回来
太多了
不给别人那些鱼一定会死的
所以就给完别人剩下4条自己养^^
不过我都没有东西给它吃叻
我大姐叫我给它们吃牛奶粉=.=
我就给它吃牛奶粉吧xd
到了晚上ah kiat就带我们去吃东西
妈妈也有去哦^^
我最爱的妈妈^^
blekk!!
chuuu!!
今天我的脸很苍白噢=.=
然后我们叫的菜一个接一个来
不过我都不喜欢吃=.=
=.=这个菜好吃吗?

这些菜我都很讨厌!一点也不好吃

所以我不吃饭,吃面咯^^

我最爱的鱼^^

有一只猫一直看着我们啊

它很饿叻

没关系,我给你吃东西^^

看到它吃饱饱

我也很开心^^

看你不开心

很想去问候你

关心你

可是你应该也不需我关心吧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