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SunWay*The CurVe*

26-11-09(星期四)

今天我原本打算只和momo两个到sunway去走街和看戏的
然后kiro和bitto也一起去哦
不过也没有关系啦^^
多一人去多点话题讲嘛
首先呢
就我爸载我去她家先
出之前拍几张照先xd

因为新衣柜和新床星期一才来,所以我的房很乱>.<

最近沉迷于这本飞碟世界=)真的很好看哦

拍完照就出发咯^^

到了她家,

我们就等她妈妈朋友来在我们去centre那里

然后在和bitto一起塔的士去那里

到了那里都已经3点都料

我们就快快去买门票

不过已经来不急料

2012FULL=.=

之后我们就走走

看看东西咯


不过我们真的很想看2012>.<

所以kiro就叫他的朋友来载我们去The curve看咯

这次是第一次去The curve

那里的夜景很美哦^^

2012连Thecurve也FULL料呢=.=
只有11.00pm的,

不过我不能太迟回家

所以就看NewMoon咯>.<

买料票就看下夜景和拍照=)

The curve那里已经有圣诞树了哦

看完戏kiro的朋友就载我们回家^^

回到家都一点半了

辛好dady和mumy没有骂我xd
NewMoon真的太浪漫了
也很感动>.<
我看了一直哭

没用的我>.<

出了一整天
我的脸一定很累了
做做面膜补回先

strwaberry yogurt mask

今天只是买了一样东西吧了>.<
今天看不到2012
不过我找一天一定会在去看的!!
今天要谢谢bitto和momo
谢谢你们的安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