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我和我表姐睡不着

那应该做什么呢?

就是拍照^^

哈哈哈哈哈

我真的很喜欢拍照

因为每一天的东西,

发生的事

我也很想拍起来

的空就看回那些照片

真的很开心^^
爆笑=p blekk 有这个宝贝,我才能安心入睡^^

chuuu chuu =x)

拍到很累了@@

晚安z z z

第二天睡醒了又去爬山

每个星期一定爬一次的=)

运动嘛^^

我要做运动减肥!!

减到37kg!!!

今天我,我dady和表姐去爬山

今天爬到特别辛苦=.=

几经辛苦才到level3啊!

一到料就立刻睡+休息^^太舒服了..我是青色衣的=)爬山的时候我都穿到包完我的身体的xd

1.我怕太阳晒><

2.我怕蚊子咬=.=

3.我要出多多多的汗^^

一爬山我的皮肤就变得又白又滑^^

真喜欢享受大自然的空气^^

还有,

树的味道真的很香xd
我表姐

烂烂的三叶草=)

*THE 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