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Pavilion*

星期五(18-12-09)
今天本来去sunway的
不过yengyeng的customer太迟来了
所以我们就改去pavilion咯
yengyeng帮她的customer洗脸的时候
我就去sungai wang和time squre走走咯
哈哈
找了很久才找到mei kay做工的地方==
很想她和carmen呢^^
我看到meikay瘦料咯
可是她就说她肥=)
和她聊了过后
然后在走回lot10找yengyeng 在搭的士去pavilion=.=
我的脚可以断料的啦=.=
穿着酱高的高跟鞋TT

我就是穿酱高的鞋=.=

过后yengyeng看到我的脚已经没有力走路料
她就带我去vincci买拖鞋穿
哇,我的脚当场爽死料xd
换料拖鞋我也有心情shopping咯^^
我们俩个都买料这个topshop衣服^^
YO!YO!YO!她很白的咯>.< 哈哈
我们是明日之星=)
不笑
微笑
奸笑
性感的不笑
性感的微笑
可爱的笑
哈哈,我还有很多笑容呢

没有方向

有了方向xd

开心^^


今天我们也一直拍照
哈哈
因为pavilion很美嘛xd



我和她^^

然后那些穿到很美的人在那里跳舞^^

我和她的身材和高度,有得比吗?TT

王子^^

pavilion

只有我一个上前去拍照

美丽的树=)

到了晚上8点就下雪料咯
哈哈
虽然那些雪不冷
不过我也很开心咯xd

很开心.哈哈

哈哈哈.我很像傻婆

我还没ready好啦><

美人美景xd

pavilion外面

差不多9点那样

我们就去金河搭的士回家^^

再在我家对面叫菜吃饭
这张她很美咯.哈哈
今天所有吃的,用的都是大小姐给钱
谢谢她^^
哈哈
今天我的脚是最可怜的TT
烂完了TT
十指受伤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