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Sunway lagooN

今天我去sunway lagoon哦=)
长话短说
先看我拍的照片先^^

我拍晒黑,所以要搽很多sunblock>.<

我像这个石像吗?0.O

^^

快点拍啦=)

被偷拍,哪一个记者拍我啊xd

一直拍我做么?我后面很美啊?哈哈

真爽^.^

烫到屁股辣辣TT

一直偷拍我做么?哈哈

接下来要去哪里叻?0.o

真开心真开心^^

和小丑先生拍照^^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哦^^

这些鱼够大条哦=.=

可是我没面包给你吃TT

今天真的很开心哦

虽然有点闷

可是也是很开心^^

令我最开心的是

我今天在sunway lagoon看到翠婷

哇,其实我去那里的时候

我一直想到我会看到翠婷会看翠婷

然后我真的看到她啊

哈哈哈哈哈

太开心料

我真的很想她啊

今天我看到她的时候我真的怎个人发癫料

她姐姐很吓倒

哈哈哈哈哈哈

今天真的玩到很开心啊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