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星期日(13-12-09)

今天和阿芬去car4唱k
哈哈
很久没看到她了
很想她>.<
这次也是第一次和她去唱k罢了叻=)
唱唱唱
一下子就唱完3个小时料==
真的不舍得
然后就在car4走走咯
经过一间按摩脚底的店
那个auntie一直问我们要不要按摩
我又没按摩过
哈哈
就试试啦*其实我很怕的TT
整天店直有我一个女的=.=
按摩到也蛮舒服的嘛
40分钟rm20
也不会贵啦
然后阿芬就要走了
剩下我一个TT
就去找jhun yee啦
我们一直聊聊聊,聊聊聊
那里的人都很废的啦
哈哈
老的又是酱,年轻的又是酱=)
vicky*elaine
聊下聊下都6点多了
我就赶快回家继续下半场=)
今天那个大小姐说请我们吃东西当庆祝dady生日
她请我们当然去啦xd
今天我们吃的是泰国餐=.=
我一定有很多东西不吃
不好意思,今天眼睛很肿,拍到我很丑TT
看他们几恩爱^^
5姑婆和6姑婆=)

点了菜,我们就拍照^^
mama^^*=.=今天我眼睛很丑啊=.=
大小姐*
不要笑拍到脸瘦点=)
我mumy像我没有?哈哈
我也很想和你们一起拍家福,可是那相机的人是我=.=
4兄弟姐妹
菜来料咯
我们就拍菜啦xd
酱多菜也没用,本校姐饱了.所以只是吃一点点罢了^^
那个mumy拍我每一张都拍到blurblur的
拍大小姐的就拍到酱美0.o
哈哈,看这个炒饭用什么来装的.
吃饱饱料我们就和yengyeng的小学朋友去midvalley看戏
yengyeng跟他们好象是7年没见料哦=.=
今天穿得很简单^^我的妆也一样
简简单单=)
这部戏真的很好看^^
喜欢看笑片和舞蹈片的朋友一定要看哦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