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Sunway

今天和monie去sunway看戏和shopping
哈哈
是不是看我每次都去sunway很闷叻
其实之前去sunway我都没有一次是走完那里的咯=.=
每一次都很多店是没有进去看的
哈哈
到了sunway
我们去买戏票先
买了在去走街^^

我很想坐上去拍照咯TT

这个forver 21的dress!我下星期一定会买你!

monie^^

拍到不到monie的0.o

blekkk

那个sohpoh

一直用我电话拍照

我知道我电话拍照美啦xd

hmmm

哈哈哈,soh poh monie

我们一直拍照一直是试衣服都忘料看戏

哈哈

辛好去到戏院的时候还没做=)

2012真的很好看,很恐怖咯=.=

看了都一点怕咯>.<

晚上10.oo那样就回家了

今天yik ming又打给我

他每次都讲我笨,弄我的=.=

我知道我笨啦TT

淡到4.oo多我就去睡觉咯^^

其实他每天都打给我淡酱九

我真的很担心他的电话费咯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