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Midvalley

星期二(8-12-09)

昨天和爸爸去爬山
今天和mumy去midvalley
我一人陪你们一天
公平叻?xd
今天我们早上12点出门
可是走到一半我的鞋子烂料=.=
辛好还没去到midvalley啊=.=
就快快拿给鞋子佬弄好他=)

鞋子佬

on the way

到了midvalley料
midvalley的parking都FULL到完=.=
我们就park the garden
然后也在the garden
走走看下东西,拍下美照^^

我mumy和弟弟

我mumy很喜欢拍我的咯

我这张照片美不美?哈哈

我mumy^^

这张拍到我很好笑咯=.=

chuuuu..

我很喜欢这张咯,很美^^

走完the garden,
我们在去midvalley
哈哈
很多美景可以拍

我弟弟在做么?0.o

其实不能走进来的,不过我也要进去拍一张照才走xd

^^我们三个的合照

这张是我弟弟拍的=.=丑到!拍到我很肥咯

sweet family^^

hehe...可爱吗?

=.=

0.o..很大的圣诞树

我可以吃没有?

在笼子里面

哈哈,看到我没有?

美景也是要有美人在的嘛xd

这张感觉如何?

拍完照片,我们就去看3D*

都看不到我的眼睛料=.=

我很讨厌带这个眼镜!!

这部戏闷到我很我mumy都想睡觉=.=
都是我弟弟啦
死到要看=.=
一看完戏我们就去看下衣服
走下街
真开心^^

我mumy说这个dress很美,美meh?

我比较喜欢这个咯,可是她又说普通TT

在midvalley走了一下子
又在走the garden
无聊=)

哦,偷拍我0.o

cool?

6点那样就回家了咯
哈哈
一回到家就去mama家看戏
整个头发好看吗?
我很喜欢这个圣诞ear ring^^
今天我也买了2件mng的dress和3套pierre cardin的bra xd
很开心咯^^
明天monie约我去sunway看2012
哈哈
期待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