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Sunway*bbq party*

今年我的圣诞和谁过呢?
就是和我表姐过啦^^
首先呢
我们在sunway走街先咯
很久没看到我表姐了,很想她^^^^elaine%miko看这个小男生几历害!哈哈希望你以后能成为有名的钢琴师^^我们的背后xd哈哈死废ah sam和我然后我们去拍大头贴^^,拍完了又在拍xd我爱你^^0.o我喜欢这张咯sunway 的外面elainemikoyeahh!!i love sunway xd
甜甜蜜蜜的我们=)要12点料咯,带我们的战利品先^^
elaine:脱她帽子就好料啦,又脱我的帽子!!merry chiristmas!!!!
然后叻,
我就去我表姐朋友的bbq party
on the way
一去到那里原本很闷的
然后他那些朋友跟我讲话
哈哈
一直讲一直讲xd
和他们拍的照片都在他们不懂谁的camera料=.=
不过没关系啦^^
早上5点酱他就在我们回家
今天去我表姐家睡哦=)

我的礼物^^

skin food的lotion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