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Less Out,Less Online*

最近我都很忙很忙
所以会很少出去和上网了
因为我参加了啦啦队
各位要支持我啊!加油!^^v
3月要比赛了
每天都要练习
真的很辛苦><
练到我整身痛
TT
好了,不说怎么多
看我今天练习的照片先=)

头发邦到最丑的就是我xd看到我没有?
加油!yeahh!i can do it!=)其实我很怕的TT慧慧慧慧很怕很紧张.哈哈mun cheng^^她的眼睛很大咯,我的眼睛很小TT

我们3个^^

最近会很少出去和上网了

因为真的很累很累咯

星期六很日如果没有练习都要在家休息

如果不是我怕我真的可以累死料了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