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星期日
今天我们庆祝大小姐的生日
虽然是迟了一天庆祝
不过也好过没有啦=)
也没有说怎样庆祝啦
只是吃吃饭酱吧了咯^.^
今天我的眼睛很肿,很丑=.=
因为刚生病好回
今天没有和美棋出街,不好以思啊><

那个大小姐几美,哈哈

我的妈妈^^

我很爱她^^

elaine chan*col chan*blue chan 我们很无聊==我的奶奶 我的mumy^^很年轻是吧?她44岁料的啦,不过很想小孩子那样=.= peace! 那个bobo的样子很好笑咯=)那个mumy还美过我的,哈哈我知道她很开心料的!

我不能没有我的妈妈,你是最好的^^v

^^

吃完东西了去car4唱k.

很久没有3姐妹一起去唱k了

很开心咯^^拍到很blurr咯这张也是=.=

yeahh!

我和bobo=)

拍到我睡不醒的@@

12.30半那样,ah kiat载我们回家

回到家,

看到那个mumy又来没礼貌!
每次乱乱那人家的东西来看的==
她在看大小姐的diary.没有礼貌的mumy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