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kuchai lama,carfour=)

星期六(9-1-10)
其实今天本来我也要去kuchai lama买一个很神秘的东西^.^
然后angeline打来问我要去jojo吃东西没有
那我们就一起去吃咯^.^
哈哈
吃到饱饱料
我们就去衣店看下有什么美的衣服咯

f block*是酱子spell的吗?=.=

然后那个yikming一直叫我们去carfour=.=

我们就去咯=.=

眼睛抽筋?哈哈哈

我的样子真的非常丑怪=.=

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

真的很生气的咯

都是你的错!!

ah joe,不好意思麻烦到你=)

晚上ah kiat来在我去jhun yee家

因为她妹妹生日

生日快乐啊^^

最讨厌bbq的,因为很鬼死热咯><

jhun yee

这个狗很怕人的,没有用啊你

这个狗kiss我啊,哈哈哈哈哈^.^v

哈哈哈哈哈

我们像叻?xd

chuuu

我的bobo=)

blekk

jhun yee的妹妹是粉红色衣服那个

1.00am ah kiat就在我回家=)

这个可爱没有?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