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winnie kan&mei kay!!happy birthday^.^

星期五(8-1-10)
生日快乐,
winnie kan和mei kay wong
我祝你们两个永远美丽
减肥成功
有很多很多的钱=)
哈哈
希望你们今天过得很开心因为我们和你们一起庆祝^^
我的头叻?0.o
哈哈,ah gai你看你几辛福=)
好吃没有?哈哈
我的芬芬=)
主角wong mei kay^^
主角winnie kan^^
sook teng=)这张我们有点像噢?
take one*
take two*
angeline
你看我~我看你~
meikay*yeeling*kahyan
吹cake前,来一张大合照=)

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^^
我希望你们两个有很多很多的钱^^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