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冬至节快乐

星期二(22-12-09)
冬至节快乐=)
其实冬至节也没什么特别的啦
不过我mumy每年都有弄汤圆来吃的^^
哈哈这碗是我的^^
chan lai boh 和chan lai yeng回来料有要吃

不过她们不要煮哦=.=

我就好心煮给她们啦^^

我真好人

好像鼻系=.=bobo:chan yee ling煮的汤圆最好吃!!yeeling:谢谢!谢谢^^我们白叻xdyeeling汤圆大师xdchan lai boh好像老鼠.哈哈哈爱的睡觉有feel料?0.0do you want try?bobo:want want want!!(她太开心料)我来啦!bobo:ok,no problem!baby现在要做什么?daklun先啦!然后叻?亲curry ayam吧^^enjoying做完=)
然后我们又去拍美丽大照
哈哈哈哈
大家看料不要笑我啊

yee ling chan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 comment: